爱得红红火火,结果现在婚变?陈晓见老婆陈妍希「全程黑脸无视」!幸福其实早已不再?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因《神鵰侠侣》擦出爱火的陈妍希和陈晓结婚2年生下儿子小星星,一家三口幸福身影令人称羡。没想到被陆网惊传婚姻亮红灯,加上3月电视台举行颁奖礼,老公上台看到影片中的她却面无表情,引发网友质疑。

陈晓凭《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沉星移」人气再飙,狂圈大批女性粉丝。他3月出席「2018年电视剧盛典」,上台领年度观众喜爱品质剧星,主持人说现场安排一段影片,回头看正是老婆陈妍希的祝贺画面,不过他这时却面无表情,被八卦博主质疑「全程黑脸无视」,不过粉丝怒斥造谣「哪对小夫妻不吵架不矛盾的?闹个脾气就是婚姻亮红灯了?」

事实上,颁奖礼播放老婆祝贺影片后,陈晓接着致词,「家人的支持很重要,谢谢家人对我的理解,对我的支持。」他一番告白更搏得全场掌声。

陈妍希产后亮丽复出,现身各大陆综成为一大看点。她现在更接拍新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要扮演一代歌后,为此费心做功课,并积极练唱。她和陈晓婚后虽然各自低调,鲜少藉社群网站隔空晒恩爱,私底下常被捕捉到一家三口在机场,也被民众目击探班老公聚餐吃火锅。

陈晓因《那年花开》演技实力被肯定,片约一个接一个,日前有时间休长假,才发现儿子会叫妈妈了,但还不会叫爸爸,决定要好好陪伴家人。他话才刚说完,就解读成暂退演艺圈,一度造成骚动,后来工作室发文,「一直在前行」间接否认传言,如今又被传婚姻亮红灯、还意外成热搜话题,铁粉轮番贴出夫妻放闪照反驳「明明就很恩爱」、「感情很好!」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