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过千亿媳妇徐子淇!林夏薇全面停工专心生B!啵一个奖一亿⭐老公锡到窿!


2015年林夏薇秘嫁隐形富豪莫赞生(Jason),婚后老公疼到上天,住进市值15亿山顶独立屋又获老公支持投资千亿食店,不过林夏薇并没有专心的做少奶奶,反而继续为TVB拍剧。莫赞生大林夏薇15年,二人一直有造B计划,不过只是口头上说说,老婆不急老公急。

(图: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

有指去年底林夏薇收到老公的最后Warning letter,要尽快为莫家继后香灯,盛传生一个奖一亿,林夏薇终于答应拍完《十二传说》就停工等专心早人计划,刚踏入30岁的她身体机能还行,也有看中医调理身体,有望一击即中。林夏薇还没生孩子就有车有楼,如果为人母后肯定奖金奖品一起来,莫家金叵罗正宗含住金锁匙出世。

(图:引力资讯

林夏薇遇富就越富,有指婚后口袋稳稳有两亿家用,还有车有房子握在手里,现在与老公住在山顶独立屋,得空就自己家的游艇出海,生活写意。不过莫赞生经常飞外地工作,一个人住那么大间屋子,是时候为独立屋添个小主人。

据知林夏薇老公婚后很心急想生孩子,不过见老婆事业刚有起色,他也愿意让步,不过年纪越大,生孩子压力都越大,知情者透露:「Jason很喜欢小朋友,不过他更疼薇薇,结婚时薇薇都只是28岁,她说想再拍多几年戏先再生孩子,因为做了妈妈所有事都要以仔女行先,再加上这两年开了多间食店,想等生意上了轨道先,Jason唯有等咯!不过男方家人不停给压力,薇薇就说还年轻,但Jason已经45岁,而薇薇见到身边姊妹个个都生完,也终于开始动摇啦!去年6月薇薇30岁生日,Jason在游艇和她庆祝生日,当晚他们说好了未来一年要努力造人,Jason好兴奋好期待,说必有奖赏,等薇薇拍完手上最后一套剧就开工,近日他们就会去外游,relax一下换个环境和心情,希望好快就有好消息啦!」

为了一击即中,林夏薇近半年不停运动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两夫妇不时在独立屋内的自家健身室做运动,知情者说:「之前薇薇一路拍剧搞到身体好很差很常生病,现在剧终于杀青,她就每天做运动和看中医keep着调理,两夫妇还一起去做身体检查,大人健康,生出来的Baby也就更加健康啦!」

结婚两年半,林夏薇与莫赞生仍像热恋,虽然因为工作不是经常见面,但二人都珍惜相处的时间,不时为日常生活增添情趣。早前本刊记者直击夫妇二人由司机接送到中环,林夏薇去发型屋,莫赞生就到附近閒逛等老婆,二人甚有默契。嫁入豪门非易事,要同富豪老公讲心又讲金就更加难,不过林夏薇两样都做到,现在停工生B,老公还给奖金,一亿都当散钱,绝对是人生大赢家。

图文来源: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