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毒内裤!被碰到就会皮肤全烂掉!甚至还会导致死亡!网民:到底是有什么仇要下毒在内裤啊 ( ̄口 ̄)!!


据报道,中国浙江省宁波一名44岁俞姓女子,日前昏迷送医,经诊断后发现伤口边界非常清楚,只要是内裤碰过的皮肤全烂掉,抢救10天后,才保住一命。

据当地媒体报导,女子日前昏迷送医急救,医生发现女子内裤覆盖的皮肤全烂,送医时已血肉模煳,内裤覆盖范围表皮全部剥脱,若后续治疗和护理不慎,恐导致严重的皮肤感染。女子昏迷2天后,终于醒来,在医院躺了10天才脱险。

医生认为,女子的内裤可能遭到他人下毒,女子则不相信遭人下毒,强调一家人与人为善,从没和人家起争执,“怎么会被人家报复呢?”不过她事后还是把家裡的衣服重新洗过,希望不再发生意外。

(示意图:自由時報

女子在家人建议下报警,不过警方至今未查出缘由,俞家也未再继续追究。专家则认为,很可能是农药中毒,过去不少有机磷中毒的患者大多是由于家庭琐事或事务纠纷,不堪压力口服有机磷农药,少数是由于不慎接触或误服所致,很少有出现内裤被下毒的情形。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