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婚变?! 王彩桦「鸭王」老公偷吃辣妹!她就在旁边看着!网民:女人最痛啊!


一首《保庇》红遍全台湾的台湾版滨崎步王彩桦2008年嫁给曾为职业牛郎的黄品文,两人婚姻美满,育有2女,没想到近日却惊传婚变危机!她被爆料,老公出轨和一名28岁女性有暧昧,且女方就是自家员工Y女,消息曝光震惊娱乐圈。

据媒体报导,王彩桦被爆料,老公黄品文和自家员工Y女有暧昧,女方还在老公直播拍卖时,一起亮相过,有时她也在现场看,但两人互动密切,毫不在意,加上她最近和丈夫经常吵架,婚姻状况摇摇欲坠。对此,她坦承,最近确实因经营直播生意压力大、开销也大,另要兼顾演艺事业,夫妻确实有口角。

事后,王彩桦被问到婚姻状况,大呼夫妻俩都快50岁,怎麽可能婚变,也说「知道Y女是谁」,目前公司正在转型,强调相信黄品文,证实该女是自家员工,目前担任老公的助理。而丈夫也回应,Y女负责「产品和管理库存」,双方确实会因公一起外出和厂商洽谈,但夫妻俩都强调,爆料全是子虚乌有,希望外界「有几分证据讲几分话」,低调否认传闻。

王彩桦爆出婚变危机后,Y女身分也遭起底,据悉女方拥有爆乳好身材,外型出众,也曾参加模特儿大赛,属于外放型的辣妹。她和黄品文的婚姻,10年来走过不少风雨,有传她曾被算命仙断言,一生注定情关难过,当年义无反顾求嫁,婚前在神明面前连掷出6圣筊,才顺利嫁给老公。

48岁的王彩桦和黄品文是圈内出了名的「苦情佳偶」,她16岁为了负担家计,到牛肉场当主持人近10年,之后被猪哥亮相中出道,老公也是家中落难,只好当牛郎养家,花名「韦小宝」在中南部红极一时,曾创下一小时赏2000杯大酒(一杯1000,约200万元)的纪录,被业界封为「鸭王」,但不卖身,靠着对女人心瞭若指掌,成为红牌,直到遇见她才收山。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