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封神榜》里的雷震子入行30年,心灰意冷离开无线~寸爆演技烂到飞起的不pro女主角!


李家声这个名字你可能不知道,但是说到TVB《封神榜》里的雷震子,你就肯定知道了!

入行30年的藝人李家聲想來比較直腸直肚,很喜歡「指點」新人,有時說話還會夾雜些粗口。最經典是莫過於2004年拍《學警雄心》的時候,李家聲被指經常寸爆薛凱琪(Fiona),拍殺青戲時李家聲見Fiona做訪問就中途突然說:「做什麼訪問呀?又在講你的那些歌唱事業呀?」搞到Fiona當場非常之尷尬,唯有一笑而過。

不過,李家聲現在可以開聲教後輩的機會越來越少,因為他現在的開工機會其實不多,最近接演的劇集《金宵大廈》都只是其中一個單元的小角色。他透露今年9月約滿TVB,都考慮離開,他表示:「我都屬於半退休的啦,應該都不會(不簽),再看看吧,我們的存在是幫公司,但是沒位置給你,你也是沒有辦法的,我覺得這樣不好玩,沒什麼可發揮的,這樣的話都要想想做其他。

李家聲坦言樂見新人受教,他說:「我教人都有樂趣,教多一個多一個,又帶不進去棺材。但你不叫我去拍(劇集),我想講都沒得講,我都是想這部劇出來的效果好看,不想倒退的那麼核突。「由於李家聲現在沒有小朋友,又沒什麼經濟壓力,雖然口說自己屬於已半退休,但心裏面對演戲仍有一團火。他說:「我雖然就快52歲了,但心境都只有30多歲,如果突然給我演一線的那個位置,我說我一定可以,因為我還有氣有力。但人是要講命運的,不一定靚仔就可以飛黃騰達,不可以用這樣的心態困住自己,總之我知道自己是level 5最top的那個就OK啦!」

對於近年的TVB劇集質素,李家聲承認確實是每況愈下,一直停留在以前,他更以韓劇作比喻,現在都不同了。(TVB現時的劇集被網民邊看邊罵?)什麼罵呀?是直接關電視不看啦。

家聲94年的電影《屯門色魔》至今仍是港產經典驚慄片,而在2013年《仁心解碼II》,李家聲再次飾演變態色魔,姦殺女學生石天欣,由於二人演得入型入格,十分逼真,被網民封為強姦戲最佳拍檔。

石天欣

图文来源·:雪花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