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星爺御用最帅武打反派 戏里狠尬李连杰甄子丹,Man到爆炸~但没想到他3个儿女长这样,不止没有遗传……


每一部戏不止主角重要,有时太出色的配角或反派也会引起超高讨论度。周星馳的作品大家都喜歡吧!大家還記不記得周星馳的那部《九品芝麻官》呢?

那部影片中留給大家印象最深的是誰呢?是徐錦江演的豹子頭,還是鄒兆龍演的常威呢?

不過小編覺得應該是常威,鄒兆龍把常威的那種喪心病狂演繹的淋漓盡致。

鄒兆龍,又名倪星,1967年出生於台灣高雄市,中國動作演員。鄒兆龍5歲習武,主要擅長跆拳道和泰拳。

1979年以替身演員身份開始電影生涯,1985年主演洪金寶導演的電影《全力反彈》,二十歲時來到香港發展,拜洪金寶為師成為洪家班的一員。

1994年,鄒兆龍在電影《中南海保鏢》作為李連傑的死對頭,同年拍攝的《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裡他又是扮演迫害張無忌的宋青書。

在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扮演了常威。

1995年,他和李連傑合作拍攝了《赤子威龍》,片中扮演了反派角色副船長。1996年,他第四次和李連傑合作,在《冒險王》中再次對抗李連傑扮演的角色。

2000年,身在美國的袁和平邀請鄒兆龍加入《黑客帝國》劇組,參與武術指導和演員訓練。2003年,鄒兆龍接拍了自己在好萊塢的電影《黑客帝國2》,扮演的先知保護者。

2007年,鄒兆龍又在葉偉信和甄子丹導演的動作片《導火線》中出演反派。2008年,與成龍、李連傑主演了電影《功夫之王》,在片中扮演了玉疆戰神。

2013年,參演了李連傑和文章主演的電影《不二神探》,並與甄子丹聯袂出演了電影《特殊身份》,在片中飾演長毛雄。同年,與鄧超、劉亦菲等主演了電影《四大名捕2》。

鄒兆龍的妻子叫翁慧德,1967年出生於香港,畢業於美國大學建築系,中國香港女演員、模特。1989年參選香港小姐,並獲得第四名。1994年,與台灣打星、洪金寶之徒鄒兆龍(藝名倪星)拍拖被撞破,

不過二人均否認戀情,直至1996年,二人終於承認已拍拖四年,1999年翁慧德坦承他們曾分手,但和好如初,更於12月在洛杉磯註冊結婚,2003年,翁慧德為其誕下一對孿生兒子。

不過你也許想不到,影片中的硬漢,卻一直偏愛女兒,早在妻子一胎時,他就希望能是個女兒,結果是雙胞胎兒子,直到後來在他強烈的要求下,兩人才如願收穫小女兒,而他更是化身「寵女狂魔」,他不止做得一手好菜,更是喜歡為女兒吹頭髮,可謂典型慈父。

如今3位子女都長大了!但沒想到鄒兆龍年輕時眼睛超大,眼神迷人!如今兒女的眼睛卻這麼小,反差也太大了吧?

鄒兆龍在娛樂圈中沒有人力捧,只能充當反派第一殺手之類的大配角,而無法成為舉足輕重的大明星,不過在眾多經典功夫片中,鄒兆龍也是唯一一個可以抗衡成龍,李連傑,甄子丹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