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老婆近照大曝光!素颜也美到“Dum”一声, 还劲像赵薇!网民: 难怪连大S都不要啦~


转眼间,迷倒万千少女的F4里那个帅气文静偶像周渝民,谁能想到现在的他已经36岁了。以前因为他的奶奶希望她想猪仔一样健康长大,所以小时候就给取了个乳名叫“仔仔”,粉丝知道后觉得可爱就沿袭至今。最近的写真乖巧帅气的短发,五官非常俊秀,深邃的眼眸,挺直秀美的鼻梁,厚薄适中的唇。简直冻龄!

他的帅气都是无法复制的,曾经白衣少年花泽类是多少女生的梦中情人,潇洒帅气的外表让不少迷恋。周渝民当年的那一部《流星花园》可谓是我们一代人的记忆,如果把其他仨个拿出来看,也就只有他没有年代感了。

爱他的人千千万万,而他爱的人就只有一个了,2015年11月10日下午,周渝民在微博上宣布与自己的女友喻虹渊正式结婚。在微博上周渝民贴出了自己与太太的合影,照片中两人都秀出了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这个消息一出哭倒了一大片的女粉,不比鹿晗与关晓彤当时差~

周渝民在还没公布他结婚的消息之前,其实也和不少女星传过没绯闻,其中,他和大S的恋情是全世界人们都知道的,当时两人在一起还是受到粉丝的支持,毕竟两人的恋情从戏延伸到现实生活。后来因为仔仔当时在F4正火,不能结婚生子,和大S的意见不和而分手。

这件事对周渝民的打击还是挺大的,除了,现任女友大S因逼婚不遂提出分手,去年初前女友许玮伦不幸车祸丧生,仔仔一段抑郁,在《我不是F4》中,便凭歌寄意,道出对两段感情怀念。当时仔仔被爆搭上李冰冰 与陈妍希,后来也的到澄清。

然而就在最近,有人拍到了周渝民妻子的素颜照,有的网友看到一番吐槽!原来素颜的周太太竟是这般模样!还有的网友:长得和赵薇超像,和大s的素颜起来,难怪连大s都不要~

喻虹渊和周渝民因拍戏结缘,两个人合作过不少剧,现在周渝民对妻子喻虹渊非常宠爱,,后面两人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照片中周渝民的女儿头发很浓密,小脚丫和小手都肉嘟嘟的,看起来十分可爱。

赵薇素颜

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渊是一个十分温柔贤淑的女人,同为演员的她嫁给周渝民之后,就鲜少再出来工作了。都是在家带宝宝。没有偶像包袱,她长得十分清秀。

其实两人的颜值也是蛮搭的,一个忧郁风,一个甜美向。十分好的结合。希望两人今后能一直这样幸幸福福甜甜蜜蜜到永远,祝他们家的小公主快快乐乐成长。

图文来自: coc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