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叻”陈百祥老婆原来是最美的TVB花旦!当年没婚礼没婚戒就嫁给他,恩爱了足足35年,近照美得发亮~


“叻…我至叻”,相信大家一听到这首歌,脑海里就会自动浮现出“叻哥”陈百祥的样子!

周星馳的電影要是沒有一些演技派比如吳孟達、陳百祥的點綴,恐怕就沒有那麼多的笑點了吧。今天要說的主角是陳百祥,一代香港笑星,和周星馳搭檔拍出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喜劇,給了不少人帶去歡聲笑語。

陳百祥演喜劇確實非常的有天賦,可以說甚至超過了星爺,陳百祥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逗比、搞笑,這種人具有與生俱來的喜劇感。記得小時候只要有他的電影都可以看得全家樂翻天,至今回憶起來滿是笑點。

早在《摩登天師》中,陳百祥就把幽默的天賦演繹得淋漓盡致,讓人歎為觀止。後來出演了王晶導演的電影《青蛙王子》,這部片子成為了1984年十大賣座華語片之一,也是這個作品讓陳百祥開始走紅。

他和周星馳合作了多部作品,最具代表作的應該就是《鹿鼎記》,《武狀元蘇乞兒》等作品,雖然演技很棒,但一直被周星馳給壓制住,沒能出人頭地。

陳百祥不僅演技棒,唱歌也不錯。因此有幸進入無線,陳百祥和譚詠麟張國榮就成為同事,當時張國榮和譚詠麟水火不容,為了幫自己的兄弟譚詠麟,陳百祥處處與張國榮作對。明著暗著打壓他。而張國榮以德報怨的是,為了緩解兩方關係,把自己養的錦鱗送給陳百祥,卻換不來陳百祥一句「對不起」。對此陳百祥至今都愧疚難安。

陳百祥雖然在影視劇中經常出演好色之徒,但在生活中與妻子黃杏秀恩愛38年,不離不棄,而黃杏秀是80年代TVB最知名的女星之一,79年與黃元申主演《絕代雙驕》令人一炮而紅,之後代表作《阮玲玉》紅遍兩岸三地,古裝形象深的人心,黃杏秀被認為是公認的古典美人。

但就是這樣一個當紅美人,卻願意和陳百祥過顛沛流離的人生。當年嫁給陳百祥可以說是很低調,沒有婚禮沒有婚紗沒有婚戒,就這麼裸婚了。在婚後陳百祥經歷富豪生涯,也經歷破產,曾經被騙4000萬港幣,可以說不論是高峰還是低谷毫無怨言,黃杏秀都一直在他身邊陪伴他,照顧家人和朋友,毫無怨言。

如今兩人結婚已過去了35年了,兩人的感情恩愛如故。據香港媒體報導,陳百祥與黃杏秀前晚現身於長沙灣某火鍋店,與七十位朋友齊齊慶祝二人的結婚35周年。從夫妻倆近照可以看出,67歲陳百強已老態盡顯,而62歲黃杏秀仍然那麼美,甚至比趙雅芝還年輕的既視感,堪稱不老女神。也難怪陳百強這麼多年都將妻子奉為天仙。

在結婚35周年紀念日上,陳百祥又向太太發表愛的宣言:「我一生人的幸福,竟然是一個這樣的女人嫁給我,她不是人,她是天仙下凡。」遺憾的是兩人結婚35年未生下孩子,活活浪費倆人這麼好的基因了,至於無後原因也是個不解之謎。

你喜歡陳百祥嗎?

图文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