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开有惊喜! 阿Bob为工作扮观音, 照片一Post笑到网民窒息, 不懂要说像卢海鹏还是薛家燕好!


香港明星兼主持人阿Bob林盛斌每次扮鬼扮马都十分搞笑!他的诙谐形象和百变造型永远都给到惊喜你!

今天他又有新搞作啦~ 就是扮观音!他将照片Post上网后立刻引起网民都硬了…是拳头都硬了!照片中他以一身白色观音造型打扮示人,无论是发型、眉毛、手势、额头那点、手上的盆栽、表情、和他的双下巴…看到都令人发笑!幽默十足的他还带有亏欠地留言:“我希望观音娘娘会原谅我… …”

▼他自己还忍得到笑才厉害!

▼网民们差点笑到窒息,更说他这个造型好像卢海鹏!

图片来源: 粉丝服务.娱乐

▼也有人说他好像家燕姐!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