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嘟嘟好得意❤ 郑欣宜童年泳衣照sibeh可爱!网民:胖胖小肚腩真像捏一捏!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昨天是香港儿童节,女星们在自己的社交网上载自己的童年应节。其中最没有变的非郑欣宜莫属还Keep着20年如一日的样子。她上载一张小时候穿着红色比坚尼照片,当时肥嘟嘟的她超得意!无论是样貌行还是身形都没有变郑欣宜自己都留言:「儿童节快乐!

这个穿着比基尼的小朋友从小就开始已经很喜欢表演给大家看。唱歌、跳舞、朗诵、模彷、打关斗、一字马等。大家越有反应,掌声越大,笑声越多,他就越投入。目的就是像为大家生命多加一点色彩。这个小朋友已经变成大人了。但她从来都没有变过(肚腩大细差不多)。还有16日就会第一次踏上属于自己的红馆舞台。4月21、22号祝她Break A Leg!勿忘初衷!」她还搞笑说自己拍泳装的癖好由几岁开始!

(图:中华网娱乐)

除了欣宜之外,以下女星就真睡是要考下大家的眼力,第一个就是邓丽欣,童年的她留有齐刘海,不过网民就说她女大十八变,和现在的她不太像!而另一位就是姚子羚,她的童年相好可爱,冬菇头的她合眼嘴巴大张开,第一眼看就像个男孩一样和现在女神形象差好远!最后一位是邓佩仪,小时候的她就长得好清秀,想和现在的她分别不大!

▼邓丽欣童年照

(图:维基百科)

▼姚子羚童年照

▼邓佩仪童年照

(图:search.sayvideo.hk)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