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神隋棠女兒Lucy发量惊人+超级乌黑~她透露在怀孕时吃了「这个」,结果……


台湾超级火红的星二代,除了修杰楷贾静雯的孩子咘咘和波妞、黑人陈建州范玮琪的双胞胎飞飞翔翔之外,接下来人气蛮高的非隋棠家max和Lucy莫属。

隋棠兩年前嫁給老公Tony哥,生了可愛兒子Max後,2017年初誕下第二胎愛女Lucy,兒女雙全湊成好字,隋棠時常在臉書曬一家四口的幸福照,讓大家看了超羨慕。

因為怕大兒子Max因為妹妹出生覺得被冷落,隋棠跟老公都撥更多時間陪伴兒子,等Max睡著才去做自己的事,連隋棠都很感動老公的行為,不只一次表示只要一回頭就能看到父子倆的互動,這些平凡簡單的畫面總是讓她感動到想哭。

兒子Max出生以來,跟爸爸Tony哥如出一轍的笑容,讓大人小孩都誇可愛。妹妹Lucy的可愛模樣簡直就是哥哥爸爸的小翻版,重點是她驚人的髮量讓網友驚呼:到底為何會那麼濃密、蚊子飛進去都出不來了!

隋棠每次分享愛女照片,都會被她一頭炸天的頭毛分走注意力,有人打趣說澎澎頭的Lucy跟花媽有八成像。

Lucy撞臉花媽惹

其實隋棠也為女兒的髮量所苦,甚至去相館拍證件大頭照時,不管怎麼拍,她的耳朵都會被頭髮遮住,老闆還要隋棠自己去戶政解釋一下,讓網友都笑翻。

隋棠表示,因為Lucy有自然捲和兩個漩,看起來髮量才會比一般嬰兒多,也有可能是她懷孕時吃太多芝麻堅果類食物,導致女兒頭髮又黑又濃密。

現在的隋棠把生活重心都放在養育孩子上面,她偷偷透露長相相似的兄妹倆其實個性完全不同,哥哥Max溫柔、妹妹Lucy強悍,而且抱她出門見客,她可是一點都不怕生喔。

小Lucy感覺會欺負老實的哥哥呢,好期待兩個可愛寶寶長大後的模樣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coco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