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黎明是第三者?黎明嫂Wing情史被翻出!原打算嫁的是富二代?网民:原来是“食家”!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51岁香港天王黎自从宣布终结黄金单身汉,与32岁助理女友Wing正准备新生命的到来,过往恋情不断被翻出。东网收到消息,曾离婚的Wing与Leon其实早于2016年挞着,然而Wing去年正与车行富二代Vincent公开拍拖,10月两人更一起出席周国贤胞妹的婚礼,男女关係耐人寻味,其异性缘亦相当旺。

其实Wing加入A Music初时主要是协助李治廷,她眼见李治廷在内地走红于是在香港开高价,导致男方在港失去不少机会。不过两人感情要好,更有指Wing踏上离婚之路与李治廷有关。至2015年,李治廷离开公司,有指李治廷不带她走,亦有说法是Wing要求留低,故不论真与假,Wing留守Amusic竟令她走上富贵之路。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