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同款捧花!崔智友30万「婚礼捧花」贵得不要不要,而且还有毒!网民:酱贵镶金咩?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结婚一生人一次,所有该准备的都要是最好,无论是婚纱、结婚场地、婚纱照等都要最好的!那你有想过你梦想中的新娘捧花,该是什麽模样?韩星崔智友在3月底完婚,闪嫁科技新贵,婚礼超低调完全没曝光,外界焦点在崔智友的婚纱照,还有她手上的那束捧花,外传要价约1千万韩元,约台币30万元,连宋慧乔与宋仲基结婚,也是拿同品种捧花。

这束要价30万台币的捧花,到底厉害在哪?让崔智友、宋慧乔在人生最重要的结婚典礼上,都要拿着嫁人。

原来这束捧花就是「铃兰花」,花语是「幸福一定到来」、「幸福的回归」,由于南韩没产铃兰花,得全部仰赖进口,一般的铃兰花束要价100万韩元起,约台币3万元,饭店或高级花店准备的铃兰花树,则要1000万韩元起,约台币30万元。

铃兰花在欧洲很常见,法国人还有互赠铃兰花的习俗,代表把幸福送给彼此,收到的人,会把铃兰花放在房间,保存1年,希望这一年都能很幸福。

铃兰花有幸福的含义,但花本身却含有剧毒,如果吃下去,可能会腹泻、心律不整、心脏衰竭的可能性。

不过白色铃兰花实在太美,背后含义又太迷人,难怪崔智友、宋慧乔都会选其当新娘捧花,代表幸福一定到来。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