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诅咒的TVB小生们? 当年力捧到够够力的「奥运六星」, 竟然没有人拿过视帝!剩下这两个还在演些烂角色!


当年一字排开都是帅鲜肉的奥运六星(陈键锋、黄宗泽、马国明、黎诺懿、吴卓羲、林峰),应该是一个受诅咒的组合,在TVB挨了酱久,升上一线拍了多部剧都和视帝无缘!如今年无线颁奖礼,马国明一如所料再次成为陪跑没能拿下视帝荣誉!

今年,有网民提起2004年雅典奥运,被无线安排组成的「奥运六星」,除了马国明外,其余五人包括林峰、黄宗泽、黎诺懿、吴卓羲及陈键锋等,尽管他们被无线力捧并担当男主角,依然跟视帝擦肩而过。

当年备受瞩目的「奥运六星」,如今只剩下马国明及黎诺懿,继续为无线卖命。事隔14年后,这些奥运六星如今各自发展到怎样呢?马上来看看!

林峰 (已离开无线)

在奥运六星之中,林峰是发展最出众的一个,从事歌影视三线发展,五年内四度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曾经夺得金曲金奖、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算一算他曾经演过的剧集,其实他已经六次角逐视帝宝座,可惜依然与视帝无缘。2014年的《使徒行者》,虽然「爆seed」一角大受欢迎,但林峯已经决定离巢加盟英皇。

马国明

马国明由1999年效力无线至今,虽然在剧集都是担正做男一,不过多次在台庆颁奖礼坐冷板櫈,被网友封为“陪跑王”。他凭《On Call 36小时》入选视帝最后五强,但最终只赢得「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

黎诺懿

黎诺懿的事业发展一般,让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角色不多,直到2012年拍《爱回家》凭马壮搞笑的形象赢得网民欢心,也成为他的的代表作。

他早在03年的剧集《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已担任男主角。不过黎诺懿在前年跟07年落选港姐李洁莹结婚,岳父经营美容生意,身家丰厚,而黎诺懿更被称为5亿驸马。

黄宗泽 (已离开无线)

黄宗泽在《幕后玩家》,以奸到出汁的秦升海一角,深受观众喜爱。他多年来在《我的野蛮奶奶》、《潜行狙击》及《护花危情》等剧集,也让他人气不断上升,更跟林峯一样歌影视三线发展,在2008年的电影《大四喜》及2012年的电影《等我爱你》更担任男主角。

但在台庆颁奖礼,黄宗泽至今只在05年赢过「飞跃进步男艺员」及11年的「非凡风采男艺员」奖项。

吴卓羲(已离开无线)

曾经为力捧小生之一的吴卓羲,最为人熟悉的作品有《学警雄心》、《学警出更》及《学警狙击》及《冲上云霄》系列。其实他是舞蹈艺员出身的,当年因为桃色风波而被无线雪藏一阵子,之后发展都算不错。他离开了TVB结束17年宾主关系,现时主攻大陆拍剧。

但说到台庆颁奖礼却只得04年的《大唐双龙传》,赢得「飞跃进步男艺员」。

陈键锋(已离开无线)

在03年凭《律政新人王》崭露头角的陈键锋,让他成为无线热捧的当红小生。他是奥运六星之中最早离巢外闯的男艺人,在2010年约满后到内地发展,凭剧集《美人心计》在内地闯出名堂,更被誉为「史上最帅皇帝」。

图文来自: 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