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最美变性人「钟洁希」竟然几百双眼睛之下,喇舌养子+前男友!?网民:太开放了!


出生于马来西亚古晋,祖籍为广东大埔客家人,家中排行第二,上有一个姐姐,下有一个弟弟,三个妹妹。由于母亲热爱唱歌,锺洁希从小就受到音乐的熏陶,小学3年级就经常到舅舅们自组的乐队唱歌玩乐,并多次在校际歌唱比赛中得奖。

图片来源:youtube

初中时,锺洁希被选为全省区域代表参加大马国庆日演出,也是当时唯一的少年歌手。14岁那年曾经代表音乐学院上电视节目《Musika》独唱。那年,也是锺洁希第一次创作,曲名为“只为你”。

锺洁希除了爱音乐,也喜欢舞台剧,她曾经领衔主演的《月光》舞台剧前4场全部爆满,好评如潮,热浪一波接一波,主办当局决定巡回东西马,并远征新加坡,加场再加场,一共加至15场。前阵子更荣膺大马政府颁发的2016大马东盟商业奖–最佳雇主奖。

图片来源:almondmagazine

图片来源:Jessie Chung鍾潔希

锺洁希主演的《音乐盒》舞台剧,3月31日起在台北演出。而这场舞台剧由她老公马思健执导,领养的20岁儿子马杰飞及前男友出德文都参与演出,更在剧中与儿子和前男友都有激吻桥段,让台下粉丝看得直呼:“好害羞!”

图片来源:mynewsapp

该剧去年12月开跑,至今已演到第15场,锺洁希在剧中饰演一名驻唱歌手,周旋于3个男人之间(陈永山、出德文与马杰飞),除了剧本原作还加入自己的真实故事,3小时演出中有不少激吻、被掴掌等激烈桥段。

图片来源:chinatimes

其中她轮番遭三个男人赏耳光,还与儿子马杰飞大方喇舌,最后直接与前男友出德文激吻长达1分钟;演出结束后,锺洁希透露因入戏太深,在休息室哭得无法平静心情,直到老公轻吻后心情才平复。

图片来源:Jessie Chung鍾潔希

另外,在音乐剧中,她有多场被赏耳光的戏码,结束后常满脸红肿,连手指印都清晰可见,但完美的演出引来满堂喝采。

图片来源:Jessie Chung鍾潔希

非常有才华的她,不管是歌唱事业,或是舞台表演,都把她深藏在骨子里的艺术天分发挥到淋淋尽致!钟洁希,果然是大马人的骄傲啊!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支持哟!

图片来源:Jessie Chung鍾潔希

以上是小编忙中抽空的整理报道!啾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