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尾熊CP正式结束!潘玮柏爆与样靓身材正新欢「空姐网红」热恋!炫富晒恩爱闪瞎网民眼睛!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吴昕和潘玮柏这对无尾熊CP已经被传了很长时间,真真假假吃瓜群众是一头雾水啊!两个人开始于《我们相爱吧》,于是两人随便一个亲昵动作都能把粉丝甜的不要不要的。

(图:新浪娱乐)

近日,潘玮柏被爆有新恋情!知情人士爆料对象是上海一间航空公司的空姐,随即就被网民火速起底!

有指潘玮柏新欢的内地网红空姐Luna Xuan,女方是上海友人介绍潘玮柏认识的,二人立马挞着后火速同居,现在住在台北市大直一间豪宅。

两人早前已在社交网上泄密,分别上载钞票枪相片,也有指是同款红色行李箱,炫富又晒恩爱!Luna Xuan不时亦会在社交网上美美自拍。不过华纳音乐对于旗下艺人潘玮柏的新恋情就不作回应。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