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富豪不幸被枪杀,爸妈以773万金饰+Bentley当陪葬品~


有钱就是任性!陪葬品都让你惊叹到下巴掉!

(千里達與多巴哥.西班牙港3日綜合電)中美洲國家千里達與多巴哥一名土豪週一被人槍殺。

據一名當地Instagram網紅的說法,土豪的家人,讓慘遭殺害的他,除了戴著一堆金飾入殮外,他的賓利豪車,也會跟著陪葬。

這名土豪沙龍生前是一名房地產商和二手車商,他是在上週一晚間,在親戚家附近被人槍殺身亡。

沙龍週五被安葬時,是使用5萬美元(約20萬令吉)的棺材。沙龍穿著白色長袍入殮,全身上下戴著各種總值200萬美元(約773萬令吉)的金飾,除此以外,家人也把他最愛的某名牌鞋子,還有他的賓利愛車,隨他入殮。

目前尚未得知沙龍為何遭人槍擊,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hina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