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男也是一种潜力股!泰男整容30次180度人生大翻身!现在帅到女生倒追他!(✧∀✧)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一个整容改变你一生。相信大家都看过不少整容前后的相片,有些夸张程度直情令你觉得,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早在今年年头,有一名泰国男生现年30岁叫金民豪,他因为长相问题经常被人嘲笑,更试过因外表令他在报考泰国当地艺术学校时,在第一关面试时被当场婉拒,认真惨情!

那年他27岁,当然也因长相而从未交过女朋友,被拒绝告白的次数,可以用多不胜数来形容。因此,他作出了一生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整容!他用了3年时间,前前后后做了30次整容手术,包括8次隆鼻、4次下巴、3次纹眉、5次削骨,合共花了30万泰铢(约7.5万港币)。

看一看图,你还能认得出他吗?现今他已经是泰国网红,根据当地传媒报道,现在他的受欢迎程度非常高,连以往一直对他敬而远之的女士们都主动约会他,人生立即来了一个180度转变,这就是整容的魔力吗?

图文来源:香港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