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 当年演Ola-bola爆红的Tauke, 竟然变成沧桑『胡须佬』!? 还藏着8岁大的私生女!


大家都看过全民电影 Ola Bola了吗?饰演里面帅气的Tauke的男演员,JC Chee 朱俊丞!

最近小编竟然发现他变成“颓废”胡须佬!? OMG,虽然一脸的胡子,却依然是帅气满满  (〃∀〃)~♡

朱俊丞从模特儿选拔出道,默默耕耘了10年,最终能靠 OlaBola 一炮而红。

现年32岁的朱俊丞,是一名努力且不断突破自己的演员。不说你可能不知道,他最近拍了不少类型的电影,如题材大胆的《软蕉族》

以及近期上映的大马催泪暖心电影《天使曾经来过》 ❤ 马上去片!

这一部催泪暖心电影《天使曾经来过》,朱俊丞饰演一名放荡不羁的浪子!里面还有一个8岁大的女儿!

一开始朱俊丞很抗拒这来历不明的女儿。当他开始习惯“女儿”存在,懂得做父亲的快乐时,幸福却也逐渐离开他…至于结局是什么,大家就要买戏票进去支持啦!

《天使曾经来过》取景于台湾垦丁,整部电影充满了阳光、海滩、美女… 画面美美哒!而且还有台湾女神许维恩友情客串演出哟!

▼更多电影画面

大家记得支持大马帅气演员——JC Chee 朱俊丞,以及2018最催泪温情电影《天使曾经来过》!

4月5日全马感动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