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媒体集团在Malaysian Digital Awards上大放异彩❤旗下员工Melissa Woo成功夺得年度大奖!


于28/3/2018,聚集了多位数码媒体的巨头, Media Prima Digital在颁奖典礼上大放异彩!

在Media Prima Digital 任职为工程师的Melissa Woo成功获得当天的大奖 Digital Person of the Year, 全场为她鼓掌喝彩!

Melissa Woo身为 Media Prima 两个最热门的App, Ejen Ali: MATA 和 Training Academy and Ejen Ali: Emergency 的工程师,对数码和最新的电子科技有着极大的热忱。此外,她所设计的手机游戏还入围了当天 Best Use of Mobile 的奖项,到目前为止,她的游戏成功创造了4 百万的下载量!

Ejen Ali 一推出就已经有超过1百万的下载量。这个游戏讲述一位名叫Ejen Ali的人物意外成为MATA 特工。这个包含大量动作场面的游戏无论在iOS 还是Android的平台上都大获好评~

Melissa Woo 表示她感到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这个奖项对她而言更像是一种肯定。此外,她也十分感谢公司上下给予她的支持和帮助。

Media Prima Labs的总经理 Nicholas Sagau 表示公司是十分开心能见到许多年轻人如Melissa 愿意投身于数码科技这一行,也十分注重他们的才华和个人发展。公司也十分鼓励年轻一代大胆创新, 这样才能让公司在数码媒体这一块更具备竞争能力。

照片来源: Malaysian Digital Association 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