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7岁女儿狂嗮逆天长腿+24寸小蛮腰,超级性感惹火❤原来她1年学费要17万,贵到吓死人!


张学友一向来是娱乐圈好好先生的代表。自从和罗美薇结婚后,他几乎零绯闻。

尤其是女兒張瑤華、張瑤萱出生後,即使工作在忙,他都絕不會超過12點回家,更不會在外夜蒲,被傳桃色新聞,成功晉升好爸爸!

對於女兒的教育問題,張學友也是從來不敢馬虎,望女成才的他曾在2013年將大女兒張瑤華送到英國讀書,只可惜女兒未能適應當地生活,所以學友夫婦只能另外安排她回港入讀哈羅國際學校。雖然不及國外留學那般牛逼,但是這所被外界稱為“英國首相搖籃”的貴族學校,一向是上流社會首選的教育學院!

之前陳豪陳茵媺夫婦也曾傾其全力,通過購入地段豪宅、買下500萬學校債券的方式,讓兒子入讀。可見這所學校的美譽度有多高!

而現年17歲的張瑤華也不負眾望,小小年紀,不僅成績優秀,還是校內的體育精英。近兩年積極參與學校跑步比賽的她,多次在1500米比賽中獲獎。據悉,為了培養女兒的興趣愛好,張學友從小便和她打網球,做運動。

不過這幾年,張學友忙著開巡演,沒有空閒時間。便由羅美薇頂上,和女兒開啟練跑行山的項目。據悉也因此,張瑤華的身材Keep的十分fit,難怪她不時在社交網上傳自己的靚照。除了擁有一雙纖細的長腿外,還有令人羨慕的24寸小蠻腰,與羅美薇當年出道時有幾分相似!

羅美薇在1980年代由黃百鳴所發掘,於電影《開心鬼》擔綱演出而加入娛樂圈,與羅明珠、袁潔瑩、李麗珍、陳嘉玲、柏安妮組成《開心少女組》(其中傅明憲在開拍前脫隊),其後與張曼玉、劉嘉玲和鍾楚紅並稱香港最有前途的女性演員。1985年在拍攝電影《痴心的我》而結識張學友,隨後二人即開始戀愛。當時亦有傳媒表示張學友和羅美薇轉入「地下情」,因為他們曾在1988年宣布分手,但在1991年又宣布復合,傳聞是因為當時張學友演藝事業處於低谷,而在1991年張學友事業穩定後兩人迅速的再一次公開戀情。二人感情轉趨穩定後,羅美薇選擇轉向幕後,輔佐張學友,逐漸淡出娛樂圈。

图文来源: cocoh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