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界林志玲」⚡39岁高龄,还皮细肉嫩,水汪汪的大眼睛+凹凸有致的身材!目前还单身ing~


台球界什么不多,最多得就是美女,韩国有车侑蓝,中国有潘晓婷,而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另一位美女,人称”台球界林志玲”!

而在中國檯球界還有一位美女,她的美貌不輸潘曉婷,在九球賽場亮相後便迅速走紅,她就是台灣美女何心如。

如今39歲的她依舊單身一人,姣好的顏值、性感的曲線讓她成為檯球界的明星。

2010年,何心如來到內地參加九球錦標賽,

因為她漂亮的長相和傲人的身材引起廣泛關注,許多球迷更是直言何心如的顏值不輸潘曉婷。

而在接受采訪時,何心如卻表示希望球迷可以更多的關注她的球技,​​而不是她的外形。

因為檯球是她的夢想,她希望可以成為潘曉婷那樣集顏值和實力於一身的運動員。

何心如追逐檯球夢想的過程可不容易,第一次來到國內參加比賽時,何心如僅僅拿到800美元的獎金。

這對於舟車勞頓的她來說顯然不夠,要知道比賽場地附近的酒店定價都是500元以上。

無奈之下她只能找離賽場較遠的酒店,甚至還找人搭夥拼宿。

何心如說道:“為了參加比賽我已經花了5萬台幣,所以我的每一分錢都要精打細算。”不得不佩服她追求夢想的勇氣。

如今的何心如已經39歲,卻依然單身一人。對於長相漂亮、性格獨立的她而言,要找一個男朋友並不難。

她也曾公開透露過自己的擇偶標準:

“身高在1米75以上,不需要很有錢,只要愛我就可以了。”祝福她早日找到真愛。

图文来源: coco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