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超养眼! TVB两小花在冰天雪地下「性感露香肩」拍“Pre-Wedding”照❤难道是要嫁了?


无线小花陈滢和刘佩玥连日来在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二人在俄罗斯的美照,还Hashtag「瀅蜜玥」。在最新上传的照片中,见到两位美女Set好头化好妆,更身穿轻露事业线的洋装,无惧冰天雪地的严寒,衣衫单薄地拍美照,只能说女士们都是要美不要命的!

▲这样的服装打扮令人误以为在拍pre wedding。(網上圖片)

从她们相中的衣着,再加上「滢蜜玥」三字,第一感觉以为是在影pre wedding,脑海里立即浮现「XX结婚了,新郎不是我」一句,幸好在泪眼蒙蒙中看到Post内帖文:

「在俄罗斯拍摄的10日中,我们分享了很多笑声与爱。本来不想『剧透』太多,但直到大家收看我俩的第一次旅游节目之前,我真的等不及了。」

立即清醒过来,原来陈滢及刘佩玥两姊妹在为无线节目《3日2夜》拍摄,终于可呼出一口大气并暗喜:「好彩啫。」

图文来自: 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