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老板送发霉面包给孤儿院被拒绝,还大声呛:”有东西吃还挑?”网民:人家的孩子不是孩子啊?


台湾民进党籍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日前在脸书上呼吁大家送东西到孤儿院时,要经过筛选,以免造成孤儿院的困扰。

王浩宇在文中写道,近期有熟识孤儿院长向他抱怨,“送剩食的善心人士又变多了”,院长指出,孤儿院门口曾收过吃剩的面包糕点“放在一个塑料袋里,全部黏成一团”,附近新开的面包店,面包卖不完就会送到孤儿院来,有时甚至整袋都发霉。

此外,拜拜后臭酸掉的剩菜、过期的牛奶,也是孤儿院常会收到的剩食。

发霉面包。

院长也曾提醒过面包店老板“可不可以确认面包还新鲜,再送过来?”,未料对方竟气愤回呛,“不是很穷没钱吗?有东西吃还挑?”。

除了食物,孤儿院还会收到一些根本就不能穿的衣物。王浩宇感叹,孤儿院的孩子没有父母,常缺乏物资,但他们同样需要营养、健康、新鲜的食物,需要被尊重。

图文来源:大马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