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底锅就搞定!美味Cheesecake超简单自己做❤不用烤箱超方便Easy!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6月2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吃甜品真是人生乐事! 开心的时候,要吃点甜的应景。 不开心的时候,更需要甜点来治癒。 没有什麽比下班回家, 瘫在沙发上吃蛋糕更舒心的了~

今天我们要做的芝士蛋糕只要一个平底锅就可以!爱吃CheeseCake的朋友仔一定要学哦~

【平底锅芝士蛋糕】

材料:奶油奶酪250g、无盐黄油15g、柠檬汁15g、细砂糖80g、鸡蛋3个

做法:

1、奶油奶酪切成块,放到容器里隔水(热水)软化。黄油同样隔水软化,鸡蛋打散。

2、将细砂糖倒入软化的奶油奶酪中,用打蛋器打匀。没有打蛋器的也可以用刮刀搅拌匀,就当做锻鍊臂力吧~

3、将打散的蛋液分三次倒入搅拌好的奶酪煳中,每次倒入都要搅拌均匀。将软化的黄油和准备好的柠檬汁倒进去,搅拌均匀。

4、在平底锅锅底抹一层黄油,将搅拌好的奶酪煳倒入锅中。倒完后一定要在桌子上震几下,震出气泡,这样蛋糕才会平整。

5、将平底锅盖好锅盖,小火加热25分钟,关火后继续加盖焖15分钟。(霸气的站等蛋糕熟

平底锅芝士蛋糕看着虽然不会像烤箱烤的那般高,但是味道超赞的!想不想来一块?

做好后馋不住第一时间来一块,也可以放冰箱冷藏到冰凉凉,吃起来口感更棒!根据自己口味来就好~

闺蜜聚会做这个最合适不过了,一人一块芝士蛋糕,再泡杯咖啡或者红茶,完美下午茶,Done and done!

小贴士:
1. 关于芝士蛋糕的甜度——这个方子中80g糖已经够甜啦,不那麽嗜甜的宝宝可以少放一点。

2. 关于倒鸡蛋液的注意点——第三步中,鸡蛋液一定要分次均匀的倒入奶酪煳中,搅拌好后接着再倒下一次。

3. 关于芝士蛋糕的颜值注意点——第四步中,当奶酪煳倒入平底锅后,一定要在桌子上震几下,把气泡震掉,才能保持蛋糕光滑。

4. 关于火候的大小——全程用小火哦,慢慢均匀导热口感更好。

图文来源:kk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