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整牙后的「阿牛」变帅哥哥,好久不见的他竟然变成……网民:哇,差点认不出!


你还记得他吗?当年的《桃花朵朵开》红到boom!

“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等着你回来,看那桃花开!”

看到歌词就情不自禁唱起来了的胖友们,举起手来,妹妹要看看有多少同一年代的!

顶着一口乱牙,比孙杨还乱的乱牙!阿牛就凭一首《桃花朵朵开》爆红,就像曾经的薛之谦唱着《认真的雪》,也像曾经的马天宇唱着《该死的温柔》。

但是,整牙之后的阿牛,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阿牛吗?说实话,走在路上很难认出来了。

整牙之后,阿牛确实年轻了很多。而且说话讲良心,这样的他,比乱牙时期的他帅了。

但是现在阿牛在岁月的摧残后,现在竟然变成这个样子!OMG~真是有点吓到我妈妈的女儿了吖~

照片来源:Aniu 阿牛

照片来源:Aniu 阿牛

哇塞!绝对不是你眼花,双下巴出来say hi了啦~科科

照片来源:Aniu 阿牛

在家超级颓废的他,完全就是我们印象中的创作人,就是要那么leh feh才对嘛!经过打扮后的阿牛,依然是一位帅帅的…uncle啦~

照片来源:Aniu 阿牛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