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准人妻阿娇大解放! 火辣亮相活动现场,看到下半身让粉丝都惊呆了……网民:要嫁人就是不一样!


香港演员兼歌手鐘欣潼(阿嬌)憑藉電影《出水芙蓉》獲選年度“中國華鼎電影盛典”滿意調查“華語喜劇電影最佳演員”之獎項,並是她在電影方面首次奪得獎項。

鐘欣潼憑藉電視劇《女媧傳說之靈珠》獲“2011華鼎獎“傳奇類最佳女演員”獎。

阿嬌是大家都很熟悉的女星了,她獲得了男友賴弘國的求婚,真是令人激動和欣慰。她雖然有著盛世美顏,但是她的穿搭卻一直被吐槽。阿嬌不僅歌好而且人很美,不過網友看到她的下半身都驚呆了。

阿嬌亮相活動,看到下半身網友都驚呆了,網友:現在流行拉鍊外露?阿嬌的這一身雖然美,不過下半身也太尷尬了吧,現在都是流行拉鍊外露了嗎?這個時尚真讓人看不懂!

不得不說阿嬌的這一身造型還是很時尚的,一身簡約氣質的黑色造型,搭配她白皙的皮膚和美顏,不需過多的裝飾就已經很美很迷人了。

來看看阿嬌的其他造型,身穿一款黑色吊帶長裙,十分簡潔大氣,很能凸顯出她的氣質,手上拿一款金色包包也很加分,露出迷人的香肩迷人十足。

阿嬌身穿一款白色長裙,看起來十分優雅迷人,露出迷人的香肩也很加分,髮型也是美美的,穿上白裙的阿嬌真是美得不像話。

鍾欣潼[2](Gillian Chung Yan Tung,1981年1月21日-),原名鍾狄珊,
兩歲時改名鍾嘉勵,舊藝名鍾欣桐,暱稱阿嬌,香港著名女歌手、女演員,其女子團體Twins成員的成份最廣為人知。

2000年簽約英皇娛樂,與蔡卓妍組成Twins,隔年以歌曲《明愛暗戀補習社》出道,紅遍香江大街小巷

2005年正式拓展華語市場,並進軍台灣;深入台灣校園,廣受歡迎;亦成為港星熱在台的末班車。

2017年8月憑藉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入圍第十七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女配角殊榮。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coco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