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唱红「Opera」的海豚音王子吗? 过后因酒驾撞后逃+持枪威胁人被抓! 身形爆肥,最近再被判监15……


你还记得迪玛希因在「歌手」飙唱一首《Opera》红遍全中国吗?其原唱俄羅斯「海豚音王子」維塔斯(Vitas)曾以獨特的音域走紅全球,然而近年卻負面新聞頻傳,形象大崩壞。他近日再被爆出遭拘役15天,原因是拿槍射擊烏鴉,犯下「輕微流氓罪」。然而他現今模樣曝光後,也讓粉絲大吃一驚。

▲「海豚音王子」Vitas當年帥氣的模樣。(圖/翻攝自微博)

維塔斯沉寂一段時間後,近來再度登上社會新聞。不過比起罪行,他發福的「走鐘」模樣更是嚇壞網友,當年的王子形象完全不復再。維塔斯對於法院判決概括接受,他說:「確實犯了錯,判罰是完全公正的。無論如何都是要簽字認罪的,還能怎樣?」

 

▲Vitas登上俄羅斯當地社會新聞,暴肥的走鐘模樣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維塔斯曾坐享名利,不僅是俄羅斯流行音樂領域繼t.A.T.u.和Nu Virgos之後又一風靡全球的歌手,其個人網站的日均訪問量曾一度超過200000,在當年是相當驚人的數字。但他並沒有愛惜羽毛,2013酒駕撞傷騎單車的女子,試圖逃離現場後被目擊民眾包圍,最後竟持槍威脅被害人,還狠踹警察腹部,此後聲勢一落千丈。

▲Vitas登上俄羅斯當地社會新聞,暴肥的走鐘模樣嚇壞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