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容的女星都在TVB这了, 7大现役花旦的童年照, 跟现在一摸一样!不信你看!


很多人说,现在的明星几乎清一色都整容!就算没有,最低限度也有微整,大家都长得很漂亮,却美得很一致。

但作为看了港剧多年的资深剧迷,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走过50周年风雨的TVB,99%的当家花旦都基本不整容,一是因为做生活类电视剧的,更多需要的是接地气。

非要整成那些国际范高贵的、韩范、日范什么的,这完全不符合港剧要的的调调。不信?你自己可以来看看,今天我来盘点下TVB现役的7大花旦,看她童年照片就知道了,这个基本是骗不了人的哦。

TVB公认“靓靓花旦”——李佳芯,笑起来咪咪的眼睛很可爱的,但她就是吃可爱长大的啦,小时候脸和眼睛就是长这样的。

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的陈凯琳(TVB新晋当家花旦),就有一副混血气质的面孔,苹果肌比较突出、五官也长得比较立体,很容易被人说是整过的,然后呢?小时候的照片就已经打网友的脸了。

同是TVB新晋花旦的蔡思贝,小时候长得特别稚嫩,长大后一种天然的成熟感,不添加怎么人工的东西,接地气的港剧女神,就是这样来滴。

小时候的TVB花旦黄智雯,就是比较土气的那种了。但从这一张小时候的笑脸可以看出,黄智雯现在出演那些气质女神的港剧很正常,天生就这样。

TVB“人气姐姐“沈卓盈,虽然不是力捧的花旦,但人气一直都有。天生就是个姐姐样,日前她自己曝光了童年照,原来小时候就是美美的了。

唐诗咏也是,和妈妈合照的童年照了,眉宇间就有一种温柔,长大后完全张开了。只可惜这么好的女人没几个人懂得珍惜,有“绝世好女友”之称啊。

去年凭借《同盟》人气暴涨的新花旦姚子羚,也是童年的面貌、气质决定了现在的女神范。嗯……好想抱回家,超喜欢姚子羚的。

有空啊,我再盘点下过去胡定欣、钟嘉欣、杨怡、佘诗曼这些已经离巢了的前当家花旦照片,让你知道,港剧女星就是纯天然、接地气的。

图文来自: ent.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