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谢霆锋的不是王菲,不是张柏芝,而是默默陪在他身边21年的她!可惜他却没正眼看过她一眼~


在香港娱乐圈里,有一个经纪人为艺人工作十年而休息不超过20天的经纪人,她就是英皇王牌经纪人-霍汶希。她一手捧红谢霆锋,Twins, 陈伟霆和容祖儿等多位大牌明星。

说来也巧,谢霆锋的第一个经纪人是霍汶希,而霍汶希带的第一个艺人是谢霆锋。从谢霆锋十六岁正式出道来算,霍汶希已经陪伴谢霆锋有了二十一年了。

这恐怕是谢霆锋的母亲都没有办法可以做到的,更不用说张柏芝和王菲了。

可以说是霍汶希看着谢霆锋一步步从一个青涩叛逆的少年,慢慢地成为了一个天王巨星,无数粉丝的偶像。在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的时候,霍汶希陪他走出阴影,陪他做出他喜欢的《十二道锋味》。

霍汶希在谢霆锋的心目中,恐怕早就脱离了艺人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吧,谢霆锋看待霍汶希应该是像看待姐姐一样,而霍汶希看谢霆锋,应该也是将他看出了弟弟。

在娱乐圈很少看到有艺人为经纪人过生日的,但是谢霆锋、阿sa、阿娇却一起为霍汶希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可见霍汶希在他们心中的地位早就不是经纪人了,更像是有一种亲情在里面。毕竟霍汶希与谢霆锋相处了这么多年,肯定姐弟情深。

同时霍汶希也是一个单亲妈妈,至于孩子的父亲是谁,霍汶希也没有透露过,这其中肯定有她的隐情,我们也无需过问去打扰她的生活。

毕竟单亲妈妈都是值得敬佩的,一个人抚养孩子,还要兼顾工作真的非常不易。

图文来源:redchili2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