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御用傻大姐❤魔性笑声让人一听难忘!现实生活中却被闺蜜抢走交往13年的男友,如今52岁还孤零零一个人~


梅小惠这个名字或许大家并不熟悉,但你一定有看过她的戏,尤其是她魔性笑声,你一定有听过~她就是TVB御用傻大姐!

周星馳在TVB的時候,經常和她有合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有《他來自江湖》,長相平平她在眾多星女郎中形成了極大的反差十分引人注意,她招牌的相聲和憨厚的的性格十分可愛深受觀眾的喜愛。

1966年出生的梅小惠,曾參加過選美比賽,但都沒拿到名次。她有一個姐姐梅小青是著名的監製,所以她也順理成章的進入了演藝圈。

她的外形雖不算漂亮,但圓圓的臉,厚厚的嘴唇,一笑起來眼睛就沒了,非常的討人喜歡,因為外型的限制,她鮮有當女主角的機會,但演配角卻演的深入人心。

2004年拍攝完《皆大歡喜》後,她就淡出了演藝圈,轉行經商,並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差」這句話只適合用在賈玲身上,同樣愛笑的她,在感情上卻一路崎嶇。

1986年在出演賀歲喜劇片《滿堂紅》時與同是藝人的曾偉權相識墜入了愛河,兩人交往13年,1999年她的閨蜜馬來西亞歌手葉麗儀插足她與曾偉權的戀情,導致倆人分手。曾維權在與她分手後,事業一路下滑,曾經的一哥也淪為了配角。

慘遭閨蜜背叛失戀的她,一度曾十分消極,好友阮兆祥擔心她出事,搬到她家中住了一段時間,陪她旅遊、逛街、散心,兩人甚至還一起購置房產,阮兆祥曾許下諾言,如果梅小惠50歲還沒嫁人就娶她。

如今梅小惠已經52歲一直未嫁,阮兆祥直言:我很幸運能認識梅小惠,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愛情,只是友情,已經想兄妹一樣。當時說去她是因為她失戀了,擔心她所以說娶她的話安慰她。

梅小惠如今對婚姻看的很淡,有阮兆祥這樣一位藍顏知己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

图文来源: reado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