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们福利来咯! 陈伟霆“卖肉”晒42寸胸肌!360度无死角「出浴」劲诱惑 ~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你们的男神来啦!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即将在本月25日播出,男主角陈伟霆在一开播就掀起话题,先是戏裡的电话号码被打爆。此外,他在故事开场裸身刮鬍子,穿衣大露背肌的画面,更叫观众大喷鼻血!

故事一开场,陈伟霆就放送福利,镜子前刮鬍子,裸身让镜头由下往上拍摄,从后方、侧身拍摄时,背部肌肉、手臂二头肌一块块线条诱人。

紧接着他走到更衣室,下半身穿低腰牛仔裤,上半身一就全裸,精壮的背肌、ㄦ字腰身尽收观众眼底,再穿上黑衬衫,拎起外套披在肩上,被近距离拍摄扣扣子、戴手錶的特写,最后西装笔挺出发,帅度破表。

《南方有乔木》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无人机女博士在经历了感情背叛和事业打击之后,邂逅了神秘身份的酒吧老闆时樾的爱情故事。在剧中由陈伟霆饰演的时樾,是个有着不为人所知的过往。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