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暴饮暴食是常识吧?吴千语与林峯分手后变超胖超圆!网民:差点以为她怀孕!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艺人吴千语与林峯分手后首次公开出席活动,虽然受了情伤,但明显看得出圆润了。

▲▼吴千语前后对比,明显胖了不少~

问到分手后心情如何?千语坦言都过了一段时间,心情OK,多谢大家关心,又谓:“最近有少少假期休息吓,上年不停工作,屋企都冇返到,嚟紧都有好多工作,包括拍剧、综艺节目、网络电影。”

她又承认之前与林峯有共识由对方公开二人分手一事,但现时不想说太多,惊讲多错多。问到分手是否牵涉第三者?她说:“两个人之间嘅事,人要向前看,依家自己希望专注工作,唔想谂感情事。”

再问到她认不认识林峯新欢张馨月?她表示没有见过,亦不认识,但都有看报道,别人的事不回应。说到她亦有富二代新欢时,她又指现时与男性朋友出街时都特别避忌,觉得现时单身生活也不错,并透露自己没有男生追。

千语指之前于内地拍剧五个多月,问是否聚少离多令二人分手,她说:“总之都过去了啦!(分手同林峯家人有否关系?)无关!是两个人的事。(家人担心?)没有,自己都是工作或者陪朋友去旅行,没有大变化。”

说到林峯宣布二人分手当日,她去了看周杰伦演唱会,二人隔空对唱,被指凭歌寄意,她解释:“不是,那首歌不是我挑的,是我后面女生大声点的歌,周杰伦的歌全部都是情歌,没特别意思,我是他的fans!

问到跟林峯是否再见亦是朋友?她沉思幾秒说:“嗯……是!(不是?)是是是!”

▼来看看吴千语instagram以前的美照吧~

图文来源: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