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版周董!天王周杰伦儿子正面曝光!❤ 帅炸超有性格超像爸爸!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天王周杰伦和老婆昆凌是不是就在社交媒体上放闪一家4口的照片。虽然经常在网上传出小周周和小小周样子曝光,但是非常保护孩子的周董并没有真正的曝光过孩子的样子。从不正面示人,保护非常严密。没想到,昆凌27日晚间,突然上传一张照片,是她抱着儿子「小小周」(Romeo),还难得没后製照片,让爱儿的脸直接露出,可爱模样,让众人为之疯狂,她也贴附注:「Like father like son」。

昆凌顶着俏丽短髮,穿着黑色帽T,头戴同色系棒球帽,满脸慈爱的看着怀裡的儿子小小周,母子俩几乎相同打扮,看上去十分温馨。眼尖粉丝也注意到,小小周虽然脸蛋仍胖嘟嘟的,但五官和爸爸周杰伦极为相似,就连噘起嘴巴的样子都如出一辙,让许多人看到兴奋不已,纷纷在留言中表示:「终于看到了,好感动!」、「嘴巴真的跟爸爸好像」,还有人开玩笑表示:「爸爸不要带坏我们小小周,都跟着一起胖了」、「请问宝宝平常都喝哪一家奶茶XD」。

24岁的昆凌,虽是年轻妈妈,对孩子的保护却十分成熟,她曾说不让孩子曝光,就是因为:「是对小孩的尊重,好让他们将来可以自己选择(要不要曝光)。」此外,她怕小孩遗传到老公的僵直性嵴椎炎,也透露暂不考虑生第3胎,爱护之情表露无遗。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