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幸福的减肥!爆肥小祯狂铲20公斤大肥肉,爸爸胡瓜豪送380万「瘦身奖金」!


世上只有妈妈好?不对!因为爸爸也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台湾综艺大哥瓜哥,为了女儿能够瘦会票准身材,而大派钱奖励她!这样的爸爸真的太窝心了!小祯仅仅用了两个半月就减去了20公斤,毅力相当惊人!希望她可以继续瘦下去,编编想看到曾经在《犀利人妻》演出的那个她~

图片来源:dianliwenmi

胡瓜為了獎勵小禎減肥,開出一個獎勵,只要女兒瘦到30公斤,就給380萬,他今天解釋,不是一次給完,要分期付款,「當然要慢慢觀察慢慢給,可能一年先給個180萬,陸續給,不然復胖怎麼辦!她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能再胖回去!」

小禎原本只戒酒到6月,胡瓜聽到覺得不行,就給了女兒一個繼續戒酒減肥的動力,才會開出380萬這個獎勵,「我希望他能維持,看她一下減了20公斤,我希望推她一把,到過年前如果有維持,會先給一筆,一下全給要繳稅!」

胡瓜看到女兒減肥,自己最近也開始減重,有時間就會帶著老婆丁柔安一起去走國小的操場,目前瘦了5公斤左右,練體力接受馬拉松的挑戰,「答應了,我爬都會爬完!柔安不放心,她會陪走!」更開玩笑提到,先挑戰台北的,原因是離醫院比較近。

看看小祯非常成功的减肥对比着!原本拉不上来的外套,现在完全合身了!大肚腩减去了,而象腿也渐渐朝向铅笔腿的方向瘦下去!

小祯,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