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曝高龄怀第三胎!! 昨晚失去意识昏迷被送进ICU~小S心疼飞奔陪姐……


大S送進加護病房「我狀況真的不好」 小S心疼陪身邊!

大S於27日傍晚驚傳昏倒,緊急送往台北榮總住院休養,《ETtoday星光雲》掌握消息,她其實是懷第三胎,已是高齡產婦加上近日孕吐嚴重,出現昏暈情況,目前她已經恢復意識,表示:「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小S也陪在旁邊照顧,希望外界能給予一點空間讓她靜養。

▲大S。(圖/記者李毓康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已經恢復意識,凌晨傳訊回應外界關心,透露目前病情:「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請外界給我一些休養的時間和空間,真的拜託了。」對於粉絲的加油打氣,她相當感謝,希望能給她一點空間靜養,等狀況好轉會再出面報平安。

▲汪小菲和大S結婚8年感情只有越來越好,夫妻倆經常公開放閃。(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小S在得知姊姊昏倒後,也立即趕往榮總陪同,透露大S一早就住進了加護病房,這幾天需要做各種檢查。《ETtoday星光雲》輾轉得知,41歲的大S因是高齡產婦,平日「羽量級」的活動已顯吃力,何況是長時間的錄影工作,但敬業的大S還是希望完成工作,在天人交戰又焦慮的情況下,出現昏暈情況,家人和經紀人才趕緊送她入院。

▲大S癲癇昏倒(圖/取自大S微博)

據悉,大S懷孕後取消工作並非首次,而且目擊她多次孕吐,「連膽汁都吐出來!」模樣很讓人心疼,製作人則提到,之後有機會的話,等到大S身體狀況穩定後,會再邀請,「我也是看到新聞才知道,身體狀況還是得問她的經紀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