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天后「戴资颖」12岁萌萌影片曝光!当年她稚气模样萌翻全场,还在表演羽球动作时尴尬「掉鞋」啦~(内有影片)


她也上過《我猜》!11年前「掉鞋影片」翻出網大驚:是戴資穎

經典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捧紅不少素人,像周曉涵就是因為參加節目後被發掘。不過大家可能沒想到,「世界球后」戴資穎也上過《我猜》,那時候的她才12歲,在節目中被吳宗憲逗到笑不停,和球場上霸氣的模樣呈現出反差萌。

▲▼戴資穎也上過《我猜》,靦靦笑容有點萌。(圖/翻攝自YouTube)

戴資穎貴為世界球后,但給人的印象除了球技了得之外,還有謙虛及親民,12歲的時候她以全台最年輕的羽球甲組選手之姿上《我猜》的「真的假不了」單元,當時的她已經有30多個大大小小的獎項,不過她沒有傲氣或是小朋友常見的浮躁,稚嫩又青澀的她反而被吳宗憲各種玩笑話逗得哈哈笑。

▲小戴一跳,鞋子飛了。(圖/翻攝自YouTube)

有趣的是,當時應節目來賓及吳宗憲的要求,戴資穎示範原地跳高,結果悲劇發生,鞋子直接飛出去,糗樣讓全場爆出笑聲。當時還模擬了在杜哈亞運奪冠發表得獎感言的橋段,她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配合度超高,認真地感謝父母、教練及其他參賽者,笑得靦腆但個性很真誠。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節目中也公開戴資穎冠軍背後的辛勤訓練歷程,每天要進行400下的揮拍訓練、球場折返跑每天225趟、米字步伐每天225趟、還有每天2000球的高調長球,以及每天225下殺球上網,這些訓練為她打她紮實的基本功,再加上謙虛、親切的個性,一步一腳印,才有了今天登上世界巔峰的戴資穎。

▼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