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是赵雅芝的儿子!出演过新加坡票房电影,现在还进军Hollywood大片!网民:在电影里还秀肌肉!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最近刚上映的好莱坞电影《Pacific Rim Uprising》第二集里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亚洲演员参与这部电影。除了已经知道的中国女演员景甜以外,张晋、赵雅芝儿子黄恺杰等人也参与这部电影。

(图:东方日报)

当黄恺杰在《Pacific Rim Uprising》中的第一个镜头出现时,他正在做高难度的腹肌训练,转成正面镜头后,很多观众发出「哇」的讚叹!

(图:xuan)

身材真是好!看得出,黄恺杰为了这个机甲学员欧阳津海的角色,一定专门健身过!黄恺杰在这部电影中的镜头还真不少,其中还包括他进入机甲内部受伤,以及在东京的怪兽大战中英勇表现。

但是呢,上一部中的中越溷血的肌肉三兄弟LuuBrothers就不再出现了,黄恺杰的这个肌肉男形象,也是为了填补这个空缺吧?

黄恺杰本来是在美国学MBA,后来到北京电影学院读研究生,子承母业,他能演《Pacific Rim Uprising》,也绝不是靠母亲的,因为他前两年在卫视的一个明星学开飞机的节目《壮志凌云》里拿到总冠军,还获得一架私人飞机的使用权。

而在2012年参与首部电视剧演出,2014年曾参与新加坡电影《新兵正传III:蛙人传》的演出。因为妈妈赵雅芝在圈内的名气大,这给他带来不少压力,“唯一应该做的,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图:手机网易网- 网易)

图文来源:kknew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