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又有新麻烦⚡最小儿子去夜店疯玩,还用爸爸的名字到处借钱生事!媳妇更是一名泼妇,连婆婆也骂~


香港娛樂圈從來不缺風流豔史,前些時日一位香港娛樂大佬又站在了輿論的風口浪尖,他就是現傳與藍潔瑛當年被強姦有關的,香港娛樂圈元老級人物曾志偉。說起曾志偉可謂家喻戶曉,給內地及港臺觀眾帶來了無數的熒幕經典。

翻看曾志偉的前半生,可謂成就滿滿,1953年出生的曾志偉,在1992年就《雙城故事》的男主角,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1995年起,擔任無線電視《獎門人》系列綜藝節目主持人;1997年,憑《甜蜜蜜》獲得臺灣金馬獎及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曾志偉的第一任妻子叫王美華,人稱寶媽,臺灣人,他18歲嫁給曾志偉,兩人舉行了一場超級盛大的婚禮。不過,曾志偉天性貪玩,愛自由,不喜歡回家。雖然寶媽給曾志偉生了曾寶儀和曾詠儀兩個孩子,最終以離婚收場。

宋麗華,曾志偉現在的妻子。但是,據說兩人現在只是有名無實的夫妻。因為曾志偉在和宋麗華結婚時就提醒女方本人愛自由,宋麗華索性就不再管曾志偉。曾志偉則將本人的財產多數給宋麗華掌管,併為曾志偉剩下兩個兒子,分別是曾國祥和曾國猶。並移居加拿大。

曾志偉大女兒曾寶儀是一名節目主持人、歌手、演員、23歲時出演電影《四個32A和一個香蕉少年》而出道。大兒子曾國祥外形帥氣不輸很多一線男星,而且才華橫溢,被很多人都稱作“拉長版的曾志偉”。曾志偉二女兒曾詠儀並不喜歡娛樂圈,而是早早就嫁人,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定居加拿大。

曾志偉小兒子曾國猷奉子成婚,迎娶了張可蕙。婚禮上曾志偉不但包場送酒席,更豪送價值七位數的鑽石給兒媳婦和孫女。誰知道事隔大半年,有港媒爆出張可蕙在網上討論區公然對老公發火,把曾家“家醜”曝光於廣大網友面前。除了這次,此前張可蕙還在網上留言,說婆婆是“全世界最令人討厭的動物”。張可蕙嫁給曾國猷前是化妝店售貨員,被指喜歡去夜店結識富二代。

小兒子曾國猷,長得也極神似曾志偉,肥頭大耳的似乎就是和曾志偉一個翻版。在性格上也是極為相似,而且多次被爆他喜歡在夜店裡瘋玩,甚至靠著曾志偉的關係還在外面到處借錢讓父親曾志偉來還。在早一段時間,曾志偉自掏腰包帶家人一起出遊,在機場的小媳婦因為不滿只是坐了經濟艙連著婆婆一起被罵。

曾志偉的子女不僅差別大,女兒曾寶儀成了著名主持人,曾國祥獲金馬、金像提名,而曾國猷就讓人不敢恭維了,自己還沒做出什麼成就,還有個這麼不讓人省心的媳婦。

图文来源:superbigappl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