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马来乐坛天后Siti Nurhaliza女儿正脸照曝光!五官非常精致超Cute!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马来乐坛天后拿督茜蒂诺哈丽莎(Siti Nurhaliza)3月19日诞下一女,近日再大方地公开女儿名字和正脸照!女儿的样貌自然成为外界头号关注目标,未料在短短一天内女儿的正脸照,竟意外在社交媒体上曝光,更遭网友疯传。对此,茜蒂59岁的丈夫拿督K感到非常震撼,同时也谴责散播其女儿照片的不负责行为。

照片上,小宝宝张着眼睛甜躺在Siti的怀里,五官非常精致,可爱极了。根据《每日新闻》的报导,拿督K承认照片中的婴孩,是他和茜蒂刚出世的女儿。

事实上,自茜蒂诞下女儿后,夫妻非常保护小孩的隐私,从没让女儿的正脸照曝光过。然而,有鉴于很多亲友前来探望太太,拿督K了解照片流传出来也在所难免,只是对于拍照者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感到无奈。他表示:「其实我们已经计划要安排一个特殊场合,带着宝宝一起亮相,也顺势对外公布她的名字。」Siti 25日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系列女儿的照片,还公布女儿名字为Siti Aafiyah Khalid。

图片来源:Siti Nurhaliza FB
资料来源: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