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g Yein家暴事件大结局⚡GG男认了,他真的曾经动手打过她!说姐姐做戏的酸民们请shut up~


近日,Leng Yein在直播中自爆被GG男家暴,造成全马轰动。

很多人当然站在姐姐的那边,替姐姐感到痛心,认为男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该打女人~

但,却偏偏有些酸民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说姐姐假,说姐姐博出位,博人气,还说这一切都只是一部自导自演的一部戏。

才刚刚动过刀的姐姐,在身心俱疲的状况下,看到这些酸民的留言,也忍不住森77!

在与某fm电话直播中,向来坚强的姐姐也忍不住落泪,太让人心疼了~

姐姐从来都不是一个绝情的人,对于曾经深深爱过的人更是如此,所以她决定销案,放过GG男,也放过自己一马。

今天,GG男在自己脸书上承认自己曾经动手打姐姐,并向她道歉。

看了这个FB Status,那些说姐姐假的酸民都被打脸了吧?!

这件事终于告一段落,希望姐姐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平平安安,幸幸福福地度过。

至于GG男,也希望他可以从这件事吸取教训,不要再犯错了。

两个曾经爱过的人,分开了固然可惜,心里也希望彼此在以后能好好的过下去。

网民们也请高抬贵手,放过他们吧~

图来源: Leng Yein Facebook, Peter Siew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