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的Coco李玟素颜近照曝光! 没化妆Sibeh苍老, 和在台上浓妆艳抹的她差好远! 网民: 好像村姑…


说到80后的流行歌天后,谁不知道李玟?!歌唱实力和外貌都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两年前更在《我是歌手》中获得了冠军!

但时隔两年,这位红极一时的名字突然在娱乐圈淡去,究竟她现在过得如何,变成什么样呢?小编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李玟的现状吧!

李玟最近在微博放出自己绝对的素颜照,真心佩服她的勇气!

正值不惑之龄的她头戴遮阳帽出镜,不化妆完全认不出这还是当年舞台上性感热辣的李玟。

但是虽然面相老去,但李玟的好身材却还是停留在最好的阶段,

完全没有发福,皮肤光滑,身材依旧前凸后撅,让人惊叹。

▲▼素颜的她和曾经舞台上的她

在自己的小院里摆弄花草,看她的好身材,还是十足有料。

据说李玟现在推掉了所有工作,在家积极备孕,希望她能尽快开枝散叶,早日生BB.

李玟(CoCo Lee,1975年1月17日-),原名“李美林”(Ferren Lee),知名华语流行女歌手。

生于香港,8岁时移民美国加州旧金山,曾就读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1993年回香港参加TVB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夺得亚军,

签入其附属唱片公司华星唱片,1994年6月15日在台湾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正式出道。

李玟是首位进军美国歌坛并于全球发行英语专辑、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

首位在NBA篮球赛中场演唱美国国歌、

首位获邀于美国洛杉矶华特迪士尼音乐厅(Walt Disney Concert Hall)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华语歌手。

图文来自: read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