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老板哪里找?! 郑恺逼助理学车考Lesen, 原来是结婚要送她一辆BMW! 网民: 还缺助理吗?


郑恺为了激励助理考驾照,买了一辆BMW当作结婚礼物。

除了范冰冰,中国还有一个男星对员工也是好到加零一!他就是郑恺啦~ 因拍《奔跑吧》人气直升,近期第6季正式在维也纳开拍,24日出席助理婚礼,为了激励对方,大方送上一辆BMW作为结婚贺礼,羡煞许多人在网上引起讨论,登微博热搜第一名,网友看了直呼还缺助理吗?

从婚礼现场侧拍影片来看,郑恺一身正装、白鞋帅气现身,手持麦克风说:“为了鼓励你(助理)早点考出驾照,我给你买了一辆车。”讲完立马拿出车钥匙,引来全场人一阵惊呼,把钥匙递出去同时,他补一句“此刻就在楼下停着”。


郑恺长相帅气,因《奔跑吧》深受观众喜爱。

助理接下车钥匙后,大声表示是一辆BMW,下秒转身给郑恺一个拥抱,郑恺还说:“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开着这辆跑马,在幸福道路上,一路奔驰下去,加油。”最后两人再次拥抱,据悉,该车市价约80万人民币(约49.7万令吉),他与助理一起工作5年。

资料来源:光华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