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老婆阻止过也要Po! 吴尊隐藏至今突然公开她正脸竟是因为…这原因也太暖心了❤


無論在鏡頭前還是鏡頭後,吳尊都把老婆林麗螢保護得很好,從不公開露臉,導致很多媒體和網民都很好奇她長什麼樣子,直到今年情人節那天,公開了老婆的正面照,此舉讓大家驚訝不已!

因過去兩人非常低調,老婆即便上節目,不是以背影入鏡,就是戴著口罩,因此他突曬出老婆的正面照,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他25日透露,原本要公開前,太太一度阻止,但他還是決定公開的原因是,「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由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

▲吳尊曝光曬出老婆正面照的背後原因。(圖/翻攝吳尊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on.cc》報導,吳尊25日於澳門出席某品牌活動,被問及為何會決定曬出老婆的正面照,他透露當時並沒有特別規劃,是在情人節的兩天前,才突然有了這個想法,與太太商量後,對方原本也同意了,但是隨後把發文給對方過目時,「她說不好看,不要放,但我說沒關係。其實也明白她是緊張和害怕,但我覺得是開心事、又是情人節,況且我們從96年(交往)至今已經一起20多年了。」

▲吳尊在情人節當天,曝光了老婆的正面照。(圖/翻攝吳尊微博)

隨後,吳尊也透露,在照片公開後,太太有被感動而且覺得非常甜蜜,不過朋友都被嚇到了,誤以為是他一時手誤發錯了照片。在被問到是否會全家人一起參加綜藝節目時,他表示:「老婆一定不習慣,之前在《爸爸去哪兒》,她曾經入鏡幾分鐘,但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需要戴口罩。」倒是女兒NeiNei卻非常享受參加節目,頻問何時可以再參加,但是他覺得小孩應該先把學業照顧好,因此暫時還沒有再接親子綜藝節目的計劃。

图文来自: 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