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回尖下巴!女神宋慧乔打破「幸福肥」!超美女人味亮相惊艳网民!❤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ONEFM 有‘筍盘’男神要介绍给你!快点击参加《WANTED LOVE,恋爱实战SHOW》 ~

自从宋慧乔和宋钟基结婚后,频频都被传身体臃肿疑是怀孕,但却屡次打破传言并没有怀孕。但同时也有网民指是婚后太幸福有了「幸福肥」。早前她出席活动时,再度展现纤瘦身材,不仅瘦回尖下巴,一双纤细美腿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焦点,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宋慧乔升格成为人妻后,低调享受婚姻生活,近来才陆续跑行程露面,25日一早现身南韩釜山,出席马拉松公益活动时,更是顶着清爽短髮,搭配一身全白连身裙亮相,和先前被拍到幸福圆的画面相比,身形明显变瘦许多,气色也相当好。

一系列美照曝光后,关键字「宋慧乔瘦了」立刻登上微博热搜,引来超过30万网友关注,同时也吸引大票粉丝留言狂讚,「笑起来很有感染力」、「真的是说不出来的美」、「瘦不瘦都好看」、「超美的,状态真好」、「看不出半点岁月的痕迹」,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事实上,宋慧乔因拍摄夯剧《太阳的后裔》和宋仲基结缘,终于在2017年7月认爱,同于同年10月在首尔举办幸福婚礼,并且飞往西班牙度蜜月。婚后,她频频被传有孕,但最后都是乌龙一场,夫妻俩结婚至今,也都并未出面鬆口相关讯息。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