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也要SWAG⚡不要再烧旧款纸扎给祖先啦,这些超inの纸扎设计,让祖先成为灵界潮人~


清明节要到啦~你还在烧超oldschool的纸扎给祖先?No~No~No~

最近商家们已经推出超多种的纸扎设计!几乎现实生活中能看到的产品都会被仿制为祭拜祖先所用的纸扎品呢!

一起来看看咯~

▼肉骨茶,盆菜样样有!

▼新鲜材料也有 (估计是给祖先火锅用的)

▼纸扎点心

▼还有MCD!! 好可爱~

▼如果厌倦了,可以烧些Shashimi生鱼片

▼饭后甜点~

▼化妆品也很潮!你说得出,商家们做得出!

都还没钱买SKII, 祖先已经开始用SKIII !!


▼ 手表也不再古板,还附送手表盒

▼衣服也不再老土~还有性感内衣呢 (偷笑)

▼花店出了一款“冥钱花”, 还真是够了!

▼怕亲人孤单吗?别怕,有纸扎宠物猫猫狗狗!

▼可以送跑车/游艇/飞机

▼送了汽车当然也要一起送油站阿!不然怎么打油?!还有自动洗车的烈! IN 到不行!!

▼怕不够钱用?不怕啦~烧整间银行也没问题!

▼McD Lover, 别怕,整间Mcdonale烧过去,天天吃汉堡薯条不是问题~ (里面还有客人呢~做得好仔细! )

小編真佩服这些商家们!话说回来,先人会用吗?应该附送说明书吧!(坏笑)

图文来源:大马加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