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也即将封盘了!? 3暗示放闪示爱「她」❤五迷预感正牌陈太即将诞生,频频送上祝福~


五月天成员都结婚成家去了,就剩下主唱大人阿信了!但最近阿信频频暗示放闪哦~~

据台湾ettoday报导,五月天阿信2月曾被命理師斷定已婚生子,當時他高EQ否認,不過近日他似乎對「愛情」特別有感觸,在臉書上連3篇PO文都像在和思念的情人說話,五迷也察覺有異,紛紛留言問:「是準備公開正牌陳太太嗎?」更多人是直接祝福:「陳太太的幸福就是我們的幸福,我們要一起保護她。」

▲阿信先前對命理師算出他「已婚當爸」幽默否認。(圖/翻攝自江柏樂粉絲團、相信音樂提供)

阿信3日以「我在你熟睡時開了一場演唱會」為題PO文,「在你昨夜沉沉睡去時,我開了一場演唱會,那是某個沒有你在場的夢,卻是我的真實……有時候,想念需要更委婉的說法,例如:『今天的你要做什麼?』即便我早已都知道……巴黎如果浪漫,那也許是某個誰的某顆心,與你同在。」當天他正在巴黎開唱,且媽媽人在現場,因此這篇PO文對象應該不是陳媽。

▲阿信連幾篇發文都與愛情有關。(圖/相信音樂)

14日阿信也PO了一篇文,「據說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從前總覺得,一切都是商人的把戲,好讓他們賣出更多的花、巧克力、蜂蜜與牛奶。如今才知道,每一個無謂的藉口,對於懸於一線的思念,有多珍貴。你的換日線即將落下,我剛降落,還是把猶豫了一天的訊息送出。白色情人節快樂。」

此時已經有粉絲懷疑:「這陣子⋯⋯是公開的前奏嗎?其實大家最想看到你幸福喔。」、「到底是怎樣一個她,讓你如此深切的思念,讓你再也無法沉默。我想.…只有你知道,也只有她知道。」

▲五月天只剩阿信還是單身。(圖/相信音樂提供)

22日阿信再度寫道:「當你不在我的身邊,分不清是天氣,還是思念,讓點點思緒,冷暖交錯。明天我又要飛了,那裡有很多人,正等待著我。正如同我等待著誰那樣。不說了。大概就是這樣了,總是讓我擔心的傢伙。你好嗎?」

五迷似乎更加確信阿信「身邊有了人」,紛紛留言:「最近的你,說話總是像帶著蜜,是準備公開正牌陳太太嗎?」、「真羨慕讓你擔心的那個傢伙。」、「大家不要太激動,主唱大人也該戀愛啦!」、「是不是要完成巡迴才公布?一天一天慢慢暗示我們,怕我們到時受不住刺激嗎?傻瓜,你幸福就好了,早點休息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

图文取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