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真的不是一切!周润发老婆素颜被网民酸「长的丑」!但背后身家强大到… 直接塞着网民的嘴!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常常说:“人不可貌相,外表也不是一切”。最近有网友拍到周润发老婆─陈荟莲,在运动场上脱鞋跑步的画面,今年已60岁的陈荟莲身材保持良好,年龄的痕迹完全没在她的体态上滞留。

但是,陈荟莲的一系列运动照被PO出之后,立刻引来大批酸民攻击她的长相「发哥的内人有点丑啊」

虽然陈荟莲的长相引发热议,但是网友推论,以周润发的经验及背景,大大小小的美女应该都见过,所以能吸引他的绝对是有超级内在美的女人。于是网友们便整理出3点「为何周润发会爱上陈荟莲?」

第一,超厚实身家及能力。陈荟莲的来头可能会吓爆大家眼睛,她是新加坡富商第二代,自己本身也拥有工商管理的学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女!而陈荟莲除了本身相当优秀,更是样样精通的贤内助。她不仅是周润发的经纪人、公关、律师,甚至是周润发的英文老师呢!

再者,周润发的母亲也相当喜欢陈荟莲,她曾说:「陈荟莲是发仔女朋友中,我最中意的一个,又有礼貌又有文化,简直人见人爱。」

最后,周润发本身的演艺事业会如此成功,陈荟莲可是功不可没。周润发几乎离不了陈荟莲家中及陈荟莲本身的资助。所以长相被攻击,但陈荟莲本身的能力及背景完全就能让酸民摸摸鼻子走人了!

图文来源:teepr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