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TA!「微笑王子」张栋梁出道15年首度认爱❤甜喊:最好的快要发生~


➨ 摇滚天团 OneRepublic ❤ 4月25日大马High爆开唱!立即点我购票~
➨ 大马最催泪百万票房电影《天使曾经来过》4月5日要你在戏院哭到没声!观看影片请点我!

36岁大马歌手张栋梁自出道以来感情世界始终非常神秘,甚至曾多次被传是同性恋,日前他终于坦承了,原来已有交往多年的对象!

出道15年的张栋梁近来发行新专辑,日前举行记者会时,被问到身边是否有对的人出现?他并未直接说明恋爱中,仅表示:“身边有很多对的人,包括合作对象。”不过据《联合报》报道,他受访时首度松口认爱,开心分享感情状态,更以新歌名字《最好的快要发生》形容双方关系,是否婚期已近?他表示:“对方像家人,让我放心过生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给我安全感。”

据了解,他曾坦言5年前有想成家,觉得小孩重要,但现在身边有亲戚小孩陪伴,没有特别想生子,因为自觉没有足够的耐心可以应付。他透露和交往对象已有这方面的共识,至于何时会给对方名份?他则表示不强求。

对于曾多次被传是同性恋,他坦言一开始听到真的会很生气,毕竟自己不觉得自己很“娘”,也不想再费唇舌,对外解释性向一事,但对于各种性向,他保持尊重且力挺的态度,甚至未来也不排斥接演同志题材戏剧。

文章来源:星洲日报
图片来源:张栋梁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