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神Leng Yein被”家暴”开Live直播⚡男友GG男硬硬闯门要打她,姐姐生命危险,大家赶快去救她!


今天早上,刚从台湾回来,才捡回一条命的Leng Yein缠着绷带开直播。

直播一开始,Leng Yein就把自己反锁在房门内,怒气冲冲地与男友对骂。

她还告诉大家原来在这两年期间,男友无数次打她,对她家暴,她都为了爱静静地忍耐。

但这一次她真的受够了!

人称GG男的Leng Yein男友,多次对她进行恐吓和家暴,搞到阿姐内外都饱受伤害。

直播里,阿姐无数次对她朋友Cindy求救,更不止一次对镜头喊:“Help Me!”

网友们纷纷声援阿姐,并要帮她报警!

阿姐加油!!大马人民都在声援你!我们都在帮你!不要再让渣男欺负你!


任何有关Leng Yein 的消息,请密切留意Rojaklah.

图片来源: Leng Yein 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